February 21, 2013

今天的话


是时候update了啦,离上一个post都快两个月了。今天想用中文来写,还是那一句:有写错什么,不要笑我啦!哈哈。

离毕业时间也快半年了 O.o 大吃一惊。下个月就是毕业典礼了,刚刚好告别大学生活半年了。大学所发生的点点滴滴都好像是昨天的事。好怀念,真的很怀念啊~

这半年里,从2012年到2013年还真的发生过不少事,接触的人事物都有所改变而我也慢慢的去适应这一切。但还需要很多的进步空间。

说真的,对于现状我还是有少少的不满意。我承认我贪心也不知足不过这也因为我想为自己,不管是现在或是未来争取到更好的。人不就都想越变越好吗?当然,在这一切的前提就是要开心。 还是觉得想法很重要。每件事,它能怎样影响你都来自于你的想法。

希望一切一切都往好那方面去。还是会期待每一天所带来的惊喜也不忘了要为自己而努力点。

闷坏你们了吧?哈哈

17:44

p/s:每当想到十年前的我还是FORM 1我的心冷了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