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9, 2010

突然想说的话

突然发现我没有一个能说心事的对象
问题在于我
我没办法说出来
我做不到
对不起,我一直撒谎

我说出来了 我会后悔
我说出来了 我会觉得自己很弱
我说出来了 问题还是没能解决

我觉得我再继续这样,老了可能会有心脏病
开心时,我是真的开心
伤心时,我不知道我伤心个什么屁

该怎样好
看到别人辛苦,我跟者辛苦
为什么我要这么辛苦的辛苦
写着写着我的心在痛了,眼泪掉了,气喘不来了



我知道, 这样是不对的

4 comments:

yx said...

想说什么就说出来吧~ =)
一起开心,一起伤心~
I talk less.. but I can be a good listener.. hehe..
cheerssss.

sHuZhAo said...

yesss, i noe=)
thx!

xin said...

自己的心事,
你有选择权,
说,还是不说.

法律没有规定,
心事一定要向人说.
你没有错...

我也会选择
保留.
因为,
习惯~

祝福你
=)

sHuZhAo said...

谢谢=)
原来这是习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