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1, 2011

原来





想了很多...
以前的。现在的。以后的。

以前的,我想把它作为我学习跟进步的老师。
现在的,我想把它做到最好。没有后悔。
以后的,我要比现在跟好。一天比一天好。

长大了...想的东西也跟着多了...
在每个阶段里都让我学了很多。每个人,每件事。
以前觉得很重要的现在也变得不重要了。
或者说,
以前觉得不重要的现在也变得很重要了。

也因为大了,了解多了,知道多了,感触也多了。
可是心还是一样,没有变大。
可能刚开始很难接受这些变化。心会觉得很难受。
但是久了,我们的心变强了也能沉受得跟多了。

很多事情知道了放在心就好。
有些事情还是不要知道的太多。
做好自己该做的事,觉得对的就好。
有些事不用解释太多。自己知道就好。

情绪它,起起落落,高了又低,低了又高。
我相信每个人都是这样吧。
这是一定会的应为我们是有感受的。
最重要的是当你情绪低的时候,你要懂得把自己的情绪拉回来。=)



大海一直都是我想向往的地方











我最尊敬的阿公。可是,在这里不得不笑一下。你看那香蕉好像成了他的头发。 哈哈=D



最简单也是我最爱的一餐。阿公准备的。


都是开心的=)


Hands that I wanna hold forever.


它也要红包!


最后,





看回了很多以前的照片。

每个人在不同的阶段,看同一样的东西时,原来看法合感觉也不同了。

=)





有时候我的处事方式可能太强硬了只应为我想保握现在不想后悔也不想错过。
但是不是没个人都能接受得了也不是每个人都这么认为。
所以我气人也都不过一天因为我怕如果突然间他死了而我们是在气头上。我会后悔因为这样的方式说再见太可惜了。


No comments: